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▲ 總算可以大聲說:「我去過墾丁!」 Day 3



墾丁行進入最後一天。

(警告:本篇照片很少,因為好像都在熊先生那... << 推卸責任  )



早上起床,看著外面的太陽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怎麼又更熱了.....
不過呢,昨天的早餐相當令人驚豔,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美味。
因此就帶著興奮的心情下樓去吃早餐囉!

Golden Design的大廳很有一種「冰洞」的感覺,
可能是為了讓住宿的客人覺得很涼爽吧(笑)



桌上有一盒西洋棋,所以在等待早餐的時候,我們就玩起來了~




玩著玩著,早餐來囉!





餐包跟昨天一樣是可以續盤的!
我們一邊覺得很文青的下著西洋棋一邊吃早餐(看來超文青的雜誌其實我們都沒有讀 :p)
然後...


優格、水波蛋、火腿與起司拼盤、餐包、水果、芒果汁

早餐我要給國境之南一百零二分!!!
ps. 西洋棋我最後還是輸給了奸詐之前就會的熊先生(攤手)
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先去南灣給浪衝最後一輪,
然後就回到民宿整理行囊出門。
把行李寄放在民宿,我們先出發買星巴克(掩面)





因為時間不趕,所以我們就在店內享受咖啡與蛋糕。
不得不說,這家星巴克應該是全台灣view最好的一家了吧!
(熊先生爆料:其實只是為了拍照硬要坐在外面一下,五分鐘後某人就受不了炎熱跑進去冷氣房了)


下一站?
我們決定去恆春老街看看。



不過呢,從星巴克騎去恆春的時間,約莫是 12:30...
熱到我才從星巴克騎到墾丁大街,就跟熊先生說不行我要去買一條大毛巾蓋大腿。
所以等我們騎到恆春後,我已經是無法講話的狀態了。

(其實滿對不起熊先生的,這一天我騎完車後都是不想動彈與講話的狀態,太,熱,了....)

恆春老街意外的沒什麼人,我們先去吃了有名的綠豆饌。
因為很熱,所以原本什麼東西都兩人吃一份的我們,居然吃了兩碗哈哈哈。
但是...吃綠豆饌的時候,我,居然,沒有拍照.....


後來我們又走去「阿嘉的家」,這裡就有許多人在排隊拍照了。
我:「你要拍照嗎?」
熊先生:「我對阿嘉沒什麼興趣...」
所以這邊還是沒有照片(大笑)


結束了恆春的行程,熊先生說我們去吃一個好吃的包子吧!

不是小林包子喔,是「小杜」包子!



我們買了:泡菜包(左)、酸菜包(右)、獅子頭包(上)
需要排隊等下,不過店家二樓有很大的空間讓你休息。
真的滿好吃的,有推薦!


吃完包子後,我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去浮潛。
(是說我一直覺得熊先生很想去浮潛,但我因為天氣太熱,猶豫不決...)
所以我們決定先騎去國境之南Golden Design的弟弟推薦的萬里桐瞧瞧兒~

到了萬里桐,
居然,沒有看到半個人在浮潛啊啊啊啊。
因此我就開始了怠惰的心情,天氣炎熱,又想到浮潛玩要換衣服blah blah blah ...
所以我們這次還是沒有下水...
(熊先生怒毆魚刺)


既然沒去萬里桐,我們決定殺去學姊說很美的白砂看看。
白砂還有露營的地方,海邊人,超,多...
我們前兩天在海邊看到的人加起來都沒有這邊多吧!
身為最愛踩海岸線的情侶檔,熊先生跟我不免俗的把夾腳拖一丟,踏~浪~去~


學姊有提醒:白砂這邊「水深驟降」,所以踩踩浪就好,不建議去細水喲~


征服了白砂的海岸線後,時間不早不晚的,我們決定衝去貓鼻頭看看~
我一直以為去貓鼻頭 會看到貓鼻子的形狀,結果到了才發現看不到啊!
熊先生說:「因為妳現在站在貓鼻頭上啊...」
是這樣的嗎?


我實在不擅長全景模式,海平線被我照的好歪斜啊(笑)



貓鼻頭就是我們此行的最後一站了。
後來我們就回到墾丁大街買晚餐,從墾丁國家公園的入口搭上墾丁快線,回臺北囉!

總結這三天兩夜的行程,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龍磐那一望無際的星空。
也很喜歡小灣酒吧的愜意,南灣的海浪,墾丁大街的熱鬧,以及兩人輕鬆的步調:)

一定還會再回來墾丁的,下次,一定要記得帶相機跟腳架,還有要去浮潛跟衝浪,
最後,一定要改成開車不能再騎摩托車了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