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●甜牙齒● Le Ruban Chocolat



Le Ruban Chocolat。
一家我在雜誌上看到後就覺得一定要去的一家店。




國慶連假,照例的開了一天的好時光的會。

開完會後,熊先生問我要去哪裡走走嗎?
我立刻決定要去補充自己消耗過多的能量,吃巧克力去吧 :)

Le Ruban Chocolat在仁愛圓環附近,走過中山醫院就會看到囉。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24號1樓





下著雨,又逢晚餐時間(約晚間六點),我們到的時候店裡的唯一一組客人也離去囉。
店裡面的中島上,放著幾款蛋糕、麵包,與餅乾。
看起來生意很好,許多款蛋糕已經沒有貨囉。






適逢十月底的萬聖節,店裡擺放著不少萬聖節擺飾 



其實店面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一些,印象中只有4組桌椅。
(戶外也有兩組桌椅)

櫃檯內擺放的是蛋糕、巧克力、法式軟糖等。
因為我一進門就決定我要吃中島架上的巧克力蛋糕,因此熊先生拿了一款鳳梨的蛋糕。
超愛軟糖的熊先生也拿了一個法式軟糖,我則又挑了一個巧克力。
(拿鐵完全地變成配角)




法式傳統巧克力蛋糕,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布朗尼。
只是是口感很鬆的那種,不是扎實派。


熊先生點的愛情宣言,口感比較清爽。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有把鳳梨果肉當夾層的蛋糕。





法式軟糖跟我印象中的軟糖完 ● 全 ● 不 ● 一 ● 樣 !
以前吃的小熊軟糖,都是有嚼勁的QQ軟糖,但是法式軟糖...

真的是軟的啊啊啊啊啊啊~~~~


實在是太令人驚恐了。
然後法式軟糖相當的甜,連超能吃甜的熊先生都只能小口小口吃...(笑)

榛果巧克力的裡面有許多榛果碎片,滿好吃的~

強力推薦,飲料不要點拿鐵,不是因為不好喝...
是因為吃那麼多甜的,再喝有奶的飲料實在有點吃不消。
如果點花茶類的飲料應該會比較好喲 :)


結賬的時候看到小熊棒棒糖,好想要....
但是我還是忍住了(咬牙)






愛吃的我還帶了一個舒芙雷回家。
包裝袋完全就是會打中少女的心啊!





原本我還擔心我拿著提袋都會甩來甩去,回家可能舒芙雷已經面目全非。
結果發現包裝相當貼心的幫舒芙雷繫了安全帶 (?)

美中不足的是,舒芙雷...趁我不注意時,被吃掉了..............
因此無法報導吃起來的口感(跪)



是說我為了記錄這家巧克力店,還偷偷翻了別人的部落格。
我真的是個好不部落客啊(大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